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8
[字体:  ]

广大市民:

      根据国家、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为强化全民免疫屏障,我市即日起开展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对象

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优先在感染高风险人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等重点人群开展加强免疫接种。

      二、接种时间安排

      (一)10月9日-10月31日。5月8日前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在优先保证重点人群接种的基础上,有序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二)11月1日-11月30日。5月31日前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的加强免疫接种。

      (三)12月1日-12月31日。6月30日前已经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的加强免疫接种。

凡已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可随时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三、接种地点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市、县区安排及时到就近的接种点进行接种。


池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