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2
[字体:  ]

2月2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围绕支部学习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品牌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大“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力度,更加充分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