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
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3 10:49
[字体:  ]

立秋后的天气仍然保持着夏日的余热,82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党员们为窗口工作人员送上夏日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听取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需求和建议,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人民生活、社会发展等各领域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池州太平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凤山同志率领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邓凤山同志首先介绍了池州太平鸟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开展非公党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次活动的初衷旨在贯彻企业的公益精神及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春华同志对池州太平鸟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上的丰富性、务实性给出高度的肯定,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双方党建工作上的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