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优秀党员座谈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0:4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思想引领及模范带头作用,8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优秀党员座谈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市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负责人参会。

会上,荣获支部2019-2020年度优秀党员的三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党员们一起畅谈如何在新时代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干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