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池州市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田昕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14 15:29
[字体:  ]

11月13日,池州市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军保主持会议。
  田昕指出,打造“最干净城市”是打造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文旅名城、加快崛起的产业新城的重要支撑,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高标准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主题教育,带头下去摸清实情、督查指导、解决难题,助推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田昕强调,要强化推进力度,压实责任、细致督导、精准考核,坚持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要突出群众主体,牢固树立打造最干净城市为民、惠民、靠民理念,广泛开展市民文明教育,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正面报道要展现特色亮点,负面曝光要强化跟踪问效,切实让宣传助推“最干净城市”工作。要加大资金投入,向项目、市场找资金,把池州打造成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更安全、更宜居的美丽城市。
  胡军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紧盯问题、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统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最干净城市”打造各项工作,以重点区域突破带动整体面上提升,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最干净城市”的池州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