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4 10:5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经市委政法委员全体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涉企法治服务接待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从2022年2月开始至2022年12月结束,原则上每周三上午9:00-11:00。遇有时间调整,提前公示。

  二、接待地点

  市本级接待地点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3室(党群活动中心)。

  三、接待人员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

  四、接待对象

  本市或在本市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负责人。

  五、活动内容

  面对面听取涉企法治服务意见,了解相关诉求,开展释法明理,着力排忧解难。

  六、登记方式

  电话:0566-2088167;电子邮箱:fzhhqy2022@163.com;现场登记: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党群活动中心。


  特此公示。


  中共池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