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7: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在政务服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池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程天康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建联盟各相关单位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代表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宣讲会。

程主任从“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池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举措”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系统宣讲和详细阐释,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以先行姿态持续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的热潮,为新时代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