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加快“皖事通办”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杰华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1
[字体:  ]

10月19日,在认真收看收听全省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加快“皖事通办”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加快“皖事通办”建设、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确保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张杰华要求,要围绕任务清单,全面排查梳理短板弱项,迅速落实整改措施,着力在提升“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办理能力、提升“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便利度、提升政务服务“好差评”覆盖面、提升“皖事通”APP和“安康码”使用率、提升电子证照推广应用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提升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