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20·最美池州人”命名仪式暨
道德典型巡讲活动首场报告会举行
朱鸿出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4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20·最美池州人”命名仪式暨道德典型巡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大型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部长朱鸿出席。

朱鸿对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2020·最美池州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参加此次巡讲的全体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把道德典型评选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动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道德力量。要迅速掀起道德典型宣传学习热潮,做好道德典型巡讲巡展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要礼遇关爱,营造“德者有得”浓厚社会氛围,构建起“别人有难好人帮、好人有难大家帮”的长效激励机制,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内在品质和不竭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