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东至县优化税收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3
[字体:  ]

“合并申报” 促办税便利。全面实行增值税、消费税和附加税合并申报表整合,原有表单由30张整合为8张。对合并申报政策辅导宣传,帮助纳税人熟悉合并申报填写规范。线上通过税企直联平台及税企交流群进行政策宣传,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处理申报缴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系统整合” 促退税快捷。将金税三期和出口退税管理系统进行整合,开展出口退税专项培训会2期,指派专门联络员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操作辅导和答疑,全县平均退税速度由6天缩短为4天,外贸企业退税效率大大提升。

“一窗联办”促办税高效。多部门业务联办,实现新办企业信息“一次登记”,多项业务“一日办结”,解决企业办税“燃眉之急”。建立“一窗联办”窗口,实现 “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窗出件,一次办结”,平均办税时长从17分钟压缩至8分钟,办税效率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