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上线套餐办“从事护士一件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体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推出“从事护士一件事”服务,为护士从业者提供集成式、套餐式服务。

大家只须打开皖事通APP,点击首页的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从事护士一件事”,点击套餐办进入界面后,选择所在地点区划,进入事项界面,其中包括“护士首次注册”、“护士变更注册”、“护士延续注册”三个事项,大家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办理事项,按提示填报表单、上传材料即可完成办理。

接下来,我局将会针对高频办理事项推出更多的套餐办服务,通过事项整合和流程优化,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从“分头办”向“协同办”、从“多次办”到“一次办”转变,让政务服务更便捷、更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