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面开启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1
[字体:  ]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在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和关注中,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了。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全面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动员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不断解放思想,自觉抬升发展标杆,强化担当实干,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而奋斗。
  回首五年,我们倍感自豪。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建设生态环境优美的绿色池州、产业结构优化的创新池州、群众生活优越的幸福池州”的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落实五大发展行动,争当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排头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胜利完成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就,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今的池州,正在成为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加快崛起的产业新城。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未来一个时期仍是池州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新旧动能加快转换、产业结构加快升级的攻坚期,是深度融入发展大局、发展优势充分迸发的机遇期,是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的关键期。我们必须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落实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篇章。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坚信,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不懈奋斗,五年后的池州,全面绿色转型一定会迈上新台阶,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幸福,奋进中的池州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相信,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一定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一定能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智聚力、务实创新、鼓劲奋进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