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省委第五换届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议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9
[字体:  ]

9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省委第五换届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浩东、金庆丰、张夏林、田昕、朱鸿、史孺牛、张勇、贡建、廖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方正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全面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描绘未来发展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寄予厚望。全体代表要强化政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方正强调,全体代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真正把讨论和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使报告更加符合党中央精神及省委要求,更加符合池州实际,更加符合广大党员和群众意愿。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方正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模范执行大会各项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程保持良好会风,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