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
优化“档案资料预约查询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4
[字体:  ]

为了防止人群聚集,避免出现扎堆办事的情况,让群众享受更便捷、更高效的办事体验,池州市档案馆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推出“档案资料预约查询服务”智慧办服务,在预约后即可去市档案馆查阅个人职称、工龄等信息。

大家只须打开皖事通APP,点击首页的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档案资料预约查询服务”,点击“掌上办”进行办理,在勾选具体预约办理时间后,即可进行申请。系统自动进行审批,受理办件,立刻完成预约服务,真正做到了“机器审,秒办理”,不仅帮助大家节约了排队等候时间,也节约了办事审批时间,实现政务服务提速提效。

下一步池州市将依托皖事通APP长三角政务地图,探索推出更多“掌上办”“智慧办”服务,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