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数据资源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7:17
[字体:  ]

8月18-19日,省数据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爱学率调研组一行赴池州市开展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调研。

王爱学一行先后来到池州市东至县大渡口镇、池州市政务服务大厅、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站及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基层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皖事通”建设及应用、“安康码”民生工程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事项办理情况、存在的难点,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8月19日上午,王爱学在青阳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王爱学对池州市政务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难办件”服务台、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等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党和政府服务经济民生的前沿阵地,也是展示机关作风和形象的“窗口”,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政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及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