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三向发力方便群众“随时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09:55
[字体:  ]

 优化服务时间。市政务大厅施行“朝九晚五”工作制,保障企业和群众午间办事需求。施行延时办理机制,对下班时间尚在排队的群众提供“延时办”服务。安排人社、医保、公积金、公安、税务等5个业务流量大的窗口周末值班,实现“双休日”正常办。

扩容自助服务。市、县两级政务大厅均建成7×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市本级大厅自助服务区配备自助设备24台,梳理上线颗粒化高频服务事项62个。升级“长三角”政务地图,累计关联发布区域内线下政务服务场所945个,自助设备72台,地图访问量超48万人次,有效访问用户达2.5万人。

拓宽服务范围。推进综合类自助终端向生活圈延伸,建成市级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站,进驻自助设备3台,上线高频自助服务事项69项;省内率先推行7×24小时自助服务向基层延伸,在三县一区选择4个镇街试点推行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方便群众“全天候”就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