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1:30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现已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决心全力引领局机关及政务窗口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市委动员会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长副局长任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明确责任分工,指定专人制定《实施方案》。

深入学习,研究部署。3月12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市委书记方正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讨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

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全面对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聚焦中心工作,注重在为民办事上发力,谋深谋细,决定以“政务服务更高效 群众办事更便捷”为主题,开展政务服务提升行动和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保障群众知情权利”为主题,开展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努力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全面动员,统一思想。3月17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同志就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