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走进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08:2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至县木塔乡红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

纪念馆展厅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观看了专题片《东至红色记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纪念馆广场上,大家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2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军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