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3
[字体:  ]

1121日,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主持召开党组主题教育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担当作为”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真正把握精神实质、弄懂弄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重点内容,作为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必修课”,精心组织传达学习,不断促进学习贯彻走深入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切实将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把牢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一切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制度自信,结合主题教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着力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制度意识,自觉做坚持和巩固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制度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通过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本领不断提升,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要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要把年内工作抓得更紧。当前已到了11月下旬,全年工作收官在即,大家要继续再接再厉,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自我加压,紧张快干、补缺补差,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把年度既定目标完成好。要把明年工作谋划得更好。进一步把思路理清、把目标定准,把责任明确、把措施务实,不断增强推进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十三五”良好收官乃至“十四五”稳健起步,奠定扎实的基础。要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增强先锋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持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不断在感悟初心使命中锤炼自我,要持续抓好“8+2+4”专项整治,尤其是行政审批效能不高和政务服务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两个专项行动,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做到位、把问题改到位,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