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5
[字体:  ]

11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收获,按照四个讲清要求,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初心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的集中体现,是照亮党的事业征程的思想灯塔,是夺取伟大胜利的力量源泉,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前中心工作,客观分析成绩不足,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职责担当,既要肯定成绩,坚定推进改革发展的信心,也要正视差距,明确推进改革发展的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对党忠诚、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和转变作风中争做先锋,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在推进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改革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