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1:35
[字体:  ]

    10月2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作形势政策报告。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市政务服务新大厅各进驻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要结合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当前和今后等多个维度,清醒认识党和国家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我们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以此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以大局为重,多从全市的发展大局出发,联动性、整体性、系统性推进工作,着眼长远、体现大局担当。要提高标准要求,倍加珍惜建功立业的难得机遇和干事创业的宽广舞台,切实树好新大厅、各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形象。要务实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把真抓实干最终体现在求实效上。要态度坚决、加紧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创新工作方法,善于在工作一线总结经验、创新举措。要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强调查研究、抓住关键点、增强底线思维,有力破解工作难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自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体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