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310-00014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举措助推基层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废止日期:
东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举措助推基层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0-13 08:54 来源:东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东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聚焦群众办事便利度,瞄准基层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大抓基层重抓基础为落脚点,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全面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片包保。将15个乡镇分区域进行包保,做好办事指南的培训工作,及时掌握省市最新办事指南核查要点,对新增的要点一对一指导到位,做好业务跟踪培训。

加强督查。通过一天一抽查、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一季度一排名的“四个一”工作方式,安排6名工作人员全面排查乡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问题并及时反馈整改。

集中整改。用8月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全县政务服务办事指南集中办公,按照“工作不完成不撤场”的原则,完成乡镇(包含村)办事指南以及服务地图的培训、完善、修改工作。

实地核查。组织两组工作专班深入全县15个乡镇开展“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政务服务业务指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发放业务指导材料、现场抽查政务服务办事指南等方式,及时掌握乡镇政务服务工作进度并研究解决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