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009-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市长热线反映的问题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编号 22008844)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9-08
废止日期:
关于市长热线反映的问题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编号 22008844)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9 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收到《市长热线办理流程》(编号:22008844)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到交通窗口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来电人基本情况

*先生,    电话:***********

二、来电人主要诉求

828日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出租车需要到政务中心2楼换证,在办理的过程中需要照片和承诺书签字,来电人被窗口工作指到政务中心斜对面一家广告公司打印照片传到政务中心平台,短短几分钟就要8元,来电人觉得是不是有什么猫腻,为什么不能直接在政务中心办理,望处理。”

三、核查情况

您反映“出租车换证”的问题,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调查办理,现将核查有关情况:按照换证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应由驾驶员本人或者是通过其所注册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上传,经公安网审核后再由运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打印申请表,由申请人签名后通过安徽省运政管理系统进行换证。

除按照换证申请流程办理外,还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换证:1.交通窗口为避免申请人跑多趟,只要材料齐全,由窗口工作人员帮助上传后按流程给予办理。2.申请人将所需材料拷入U盘,交窗口工作人员办理。3.无照片的可自行到就近的照相馆照相或提供照片,由照相馆人员协助完成,并收取一定的费用,收费属市场行为,与窗口换证服务无关。

四、处理情况

针对换证期间出现的问题,交通窗口通过自查并举一反三,采取以下措施:1.积极调配4名业务熟悉和电脑处理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充实换证工作。2.调配一台高拍仪,在窗口直接采集上传,确保来窗口换证的人员少跑路、能办事、办成事。

上述情况于98日电话向您告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系。

五、来电人意见

当事人对市交通局窗口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