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402-00011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12345热线规范办理情况 ( 编号 240224146029002 )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27
废止日期:
12345热线规范办理情况 ( 编号 240224146029002 )
发布时间:2024-02-27 16:52 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叶先生:

您好!

您向市12345热线反映:您于2月7日在皖事通上申请了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状态一直在审核中,皖事通上提示三个工作日即可审核成功,目前已经超过三个工作日,您不认可,想询问是什么原因还在审核当中,要求给个说法的问题,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经与您本人、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负责人和公积金业务办理系统的技术人员多方核实,您于2月7日申请办理的业务因未提交身份证国徽页照片,当日已在公积金业务系统做退单处理,并同时发送了业务办理进度的短信提醒。

2.我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后,您反馈并未收到相关短信提醒,经核实,实为您目前在用的电话号码与之前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登记的个人信息档案不符,您需要在皖事通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提交个人基础信息变更申请并予以办结后,您即可收到公积金业务办理的进度短信提醒。

3.皖事通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中同一个事项在未做办结处理时无法再次重复申请,您对这个操作流程不熟悉,经我局工作人员协助,您于2月26日在皖事通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业务办理进度查询模块删除之前的相关申请后,重新提交了办件申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成功受理。

2月26日,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您对本次热线办理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吴晓峰,联系方式:0566-2567254。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