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306-0002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七一”慰问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6-28
废止日期: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七一”慰问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09:10 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四级调研员王建胜一行人赴东至县洋湖镇永济村、尧渡镇禾丰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提前送上“七一”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王建胜同志关切询问了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随后,与村“两委”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关于村乡村振兴建设目标、产业发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介绍,并就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存在问题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