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212-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池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12-16
废止日期:
池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6 16:16 来源:池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池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政研室)主任刘荣华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管委会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承办机构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政务公开第三次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各市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提醒单》,分析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评估考核工作。各县区作了针对性地表态交流发言。

方能斌就做好年内工作、抓好目标考核,从盘点年度任务、聚焦问题整改、完善常态机制提了三个方面要求。本次会议,既分析了今年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又对如何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作了部署安排。

池州市将以此次调度会为契机,全面查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我市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工作不失分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