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204-00009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青阳: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助力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废止日期:
青阳: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助力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7 来源: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互联网+监管”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青阳县按照省、市有关“互联网+监管”工作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理清部门责任, 注重协调调度,统筹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为强化和创新监管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提升了全县监管服务效能,助力创优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事项梳理。按照“应领尽领”“应编尽编”原则,组织全县监管部门认领和编制监管事项,并实行动态化、标准化管理。目前,全县涉及25个部门共认领监管事项清单794条,目录清单认领率达100%,已编制检查实施清单769条,检查实施清单编制率达100%。

二是加强数据汇集。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对照监管事项清单进行监管行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注重数据汇集,推动监管事项实现更多覆盖。一季度,全县各监管部门累计录入监管行为数据750条,监管行为覆盖率超时序进度17.3个百分点。

三是开展信息报送。对照省监管信息上报规范,组织各监管部门及时在监管平台报送监管信息。截至3月底,全县各监管部门累计报送监管信息48条,其中监管动态信息40条,曝光台信息8条,监管信息报送完成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