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108-0001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二码”联查助力疫情防控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废止日期:
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二码”联查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26 17:04 来源: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构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迅速启动“安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健全责任机制。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组建4组“二码”联查专班,按照“谁查验,谁负责”的原则,健全专班人员责任机制,切实将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实化细化。 

从严把控通道。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公共场所,每天人流量超千人,从严从紧把控进口通道,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着力点。为做好“二码”联查工作,专班对进入大厅人员逐人查看“安康码”、询问疫苗接种情况。

 做好接种宣传。对于发现的没有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劝导,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打消群众的疑虑,动员广大群众尽快到就近的接种点登记接种,避免因接种疫苗不及时而带来出行和工作的不便;同时向社区推送信息,确保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