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107-0000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废止日期: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3 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数据管理局深入联系党支部,按照“五个一”要求,开展走访调研等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党课教育。黄学友副书记给禾丰村全体党员简要汇报我局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着重对开展党建联盟、党建带群建以及加强联系村党支部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县文明办陈少赞宣讲员以《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起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报告。

二是颁发“50年纪念章”。为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在老党员的“传帮带”中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我局与禾丰村联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达到50年以上党龄的4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三是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局领导一行深入乡村振兴示范村东至县洋湖镇永济村,在村规划展示厅,听取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乡村振兴建设目标、产业发展、矿产资源、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村委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村民朝着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迈进。入户走访慰问7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