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800MB1623840P/202112-00016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池州市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上线“掌上借书” 文号
关键词 内容概述  为了方便群众阅读,皖事通池州分厅长三角政务地图正式上线“掌上借书”服务,让群众可以通过该服务随时随地了解池州市、青阳县、石台县图书馆的书籍借阅情况。大家可通过皖事通App,点击首页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掌上借书”,点击“掌上办”进入界面后,再选择图书馆点击进入,即可看到最新上架图书、借阅排行榜、图书馆藏情况等,登录后可进行个人借阅信息查询、手机借阅图书等操作。今后池州还将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不断推出更多“掌上办”服务,未来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成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日期 2021-12-22 10:33
废止日期

池州市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上线“掌上借书”

 为了方便群众阅读,皖事通池州分厅长三角政务地图正式上线“掌上借书”服务,让群众可以通过该服务随时随地了解池州市、青阳县、石台县图书馆的书籍借阅情况。

大家可通过皖事通App,点击首页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掌上借书”,点击“掌上办”进入界面后,再选择图书馆点击进入,即可看到最新上架图书、借阅排行榜、图书馆藏情况等,登录后可进行个人借阅信息查询、手机借阅图书等操作。

今后池州还将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不断推出更多“掌上办”服务,未来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