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局坚持“三步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1
[字体:  ]

制定方案夯实“立足点”。制定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以党史学习为核心,梳理17项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任务18条具体任务,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完善领导干部党支部联系点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定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压实作风明确“出发点”。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角”,开展“喜迎二十大”诵读活动,局机关及大厅窗口23名干部职工广泛参与,营造领导带头学、党员跟进学、职工广泛学的良好氛围。排查部门内部廉政风险点15个,对照制定整改方案40条,打造廉政文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服务群众筑牢“落脚点”。围绕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深入推进实施“政策找企业”“局长走流程”“政务服务指标提升”三大专项行动。设立涉企服务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全面推行窗口无否权、容缺受理等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