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1
[字体:  ]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积极响应全球地球日环保活动,唤起大家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意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开展以“世界地球日、环保公益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们拿起扫把、撮箕、夹子和垃圾袋等工具,分成三个小组围绕市政务服务大厅周围所属区域的绿化带、人行道以及各个角落进行认真地捡拾各类垃圾。他们动作积极,仔细地捡,慢慢地拾,连细小的垃圾也不放过,认真的劲儿完全不输专业环卫人员,甚至有些党员同志们放下手中的工具,徒手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拾捡,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环保,让更多的人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绿色环保活动,从而了解环保,更加热爱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每个党员都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卫生、共建池州美好家园,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自觉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更加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每名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让大家深刻地理解 “世界地球日”这个节日的内涵与意义,亲身体会到爱护地球美好家园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也唤起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绿色保护宣传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