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2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09:54
[字体: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2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池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项目采购

   按照“实用、管用、真用”的原则,建好“一块屏”、用好“一张网”,整合利用现有资源,通过数据集成,全面形成应急管理、城市生命线、城市管理等“一张网”指挥系统,建成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实体大厅和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智能化系统建设两部分。

3600万元

2022年4月

预算

资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