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提效能优环境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1 11: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窗口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2月16日上午,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提效能优环境动员会,各窗口首席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为2021年最佳服务窗口进行颁奖;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传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解光丽代表中心与各单位窗口首席代表签订了《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汪永华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窗口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的重要意义。要以目标责任书为约束,精简优化行政审批,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会议明确,各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担当负责的精神找差距、明短板。要打破“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坚决抵制不愿为、不作为、慢作为,根绝伤害群众感情、侵害企业利益的行为。

会议强调,各窗口要拧紧责任链条,以善作善成的状态转作风、抓落实。窗口首席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抓落实;大力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作风,对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格问责问效,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实行“零容忍”。

会议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和各窗口全体人员要常怀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要常葆进取之志,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昂扬斗志,负重前行;要常思感恩之情,涵养为民情怀,坚守人民立场,树牢公仆意识;要集中精力、务实苦干,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努力打造“靓、美、精、优”的政务服务大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