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落实“三保”举措确保春节服务“不打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17:33
[字体:  ]

保服务。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等重点窗口安排人员春节期间轮流值班,确保服务不断档;市、县两级10个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自助服务区,1处市级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站,共计逾80台自助服务设备全天候“不断电”,随时提供服务;63个定制高频服务事项即时办成,5.5万个事项在“皖事通办”平台随时网办。

保安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率队,对全市各县区政务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察,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对全市各地数十处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安康码”应用情况进行督察,对“安康码”应用率偏低等问题进行通报整改,确保“安康码”应用到位。

保畅通。严格落实每日读网要求,确保OA平台、“皖事通办”平台、“安康码”平台等重要信息系统运行平稳有序;督促各地各部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运维人员每天早晚两次读网,确保网络畅通及网上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