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池州市暨贵池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6 09:31
[字体:  ]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贵池区主城区内,按照实战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上午8:00-12:00。
  二、演练地点
  贵池区主城区范围内(市委党校、清风街道惠源阳光小区、南湖大酒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东区等区域)。
  三、注意事项
  因演练需要,演练现场届时会有120救护车、警车等专用车辆和穿戴防护装备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并开展小区封控管控、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场景模拟,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聚集、不围观、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演练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池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