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出实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1:48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行政审批程序,今年以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围绕提升服务“温度”、减少办事“流程”、提高审批“速度”出实招,不断满足企业需求。
  在提升服务上,集中区规范窗口建设,落实人员责任,强化人员培训和纪律要求,实行首问负责制和“好坏评”制度,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据统计,1-11月,集中区共办理各类审批事项200余件,满意度达100%。在减办事“流程”上,推进标准化服务制度建设,推行“全程网办”“全程代办”“预约办”,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程序,截至目前,共对46个事项进行了流程简化。在提高审批“速度”上,实行项目洽谈、预审、核准备案、供地、建设、竣工、政策兑现全链条跟踪服务,合并建设项目选址和用地预审、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等事项。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各类审批环节精简了1/3,申报材料减少了40%,审批时间缩短了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