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办事“全天候” 服务“不打烊”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自助站启动运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4 17:19
[字体:  ]

您还在为“上班没时间办事,下班没地方办事”烦恼吗?为满足企业和群众“随时办”服务需要,推动政务服务“全天候”“不打烊”,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结合工作实际,在园区内创新设置“7×24小时政务服务站”,成为池州市首个园区内规范化、标准化运行的政务服务自助站。
  据介绍,为便捷园区企业政务办理,池州经开区将政务服务自助站设置在园区人员最密集、企业最集中、地理位置最中心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备智能测温、智能办理一体机、政务文件柜、智能机器人等自助设备,每台机器都简单上手易操作,可全程网上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办理。
  “让企业和群众更好地感受到就近办、自助办的便利,真正实现‘办事不出区’‘出门即办理’,切实打造群众身边的‘政务服务大厅’,一直是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目标。”池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梳理与企业经营、群众工作、百姓生活最密切的“高频刚需”政务服务事项,将更多的特色事项接入政务服务平台,并继续完善相关自助设施,完善自助服务站相关管理规范,实现“7×24小时”政务服务站“从有到优”的质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