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实”更“走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4:5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市数据资源管理机关局党支部到石台县革命烈士陵园、新棚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发生在池州的重大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的基础上,局党支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前,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摩,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英雄前靠走过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到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党支部副书记黄学友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数据资源、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