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20 15:20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学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黄学友同志对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总书记要求和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毫不动摇,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跨省通办”“一窗通办”“全省通办”“一证通办”“一网通办”等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地体会到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支部要求加强自身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跨省通办”“一窗通办”和“数字池州”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上,以满腔热情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