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繁体版 | 网站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RSS订阅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802568969199B/202110-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贵池区率先实现“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系统”上线运行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10-26
废止日期:
贵池区率先实现“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14:25 来源: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皖事通办”平台自助端建设,推深做实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自助办”应用。贵池区政务服务中心利用搬迁新址契机,高标准建设7x24政务服务大厅,于10月8日,在全省率先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工作台、自助交换文件柜、多媒体引导等智能设备与“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系统”的对接,并上线运行。

“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系统”是通过自助终端,将自助设备和业务需求进行融合,通过集成身份核验、材料上传、打印、缴费等所需的通用外设,实现自助申报、进度查询、自助取号、服务评价、打印复印等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7x24小时不打烊服务。

下一步,贵池区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安徽省一体化智能自助系统”,贯通业务系统平台,开发政务服务新场景,逐步扩大业务自助服务范围,促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融合发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好满足广大群众随时办、自助办需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