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池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2 16:57
[字体:  ]

10月8日,搬入新址的贵池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

该区新政务服务中心位于政务新区梅林路与通港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的迎宾花园综合楼。新中心总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共设置前台窗口123个、后台工作间60个,共进驻窗口涉及32个区直部门1484项政务服务事项,集中进驻窗口工作人员86人,全部事项完成办事材料、流程环节标准化梳理,办事指南线上线下同步更新,基本实现了“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此外,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事项,区级政务服务部门共有175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下沉至镇(街道)、村(社区)为民服务中心。

同旧址相比,新中心更为宽敞明亮,各项功能布局更加完善,服务设施也更加高效和智能。不仅建成了排队叫号、入侵报警、电子监察和服务评价等12个信息化系统,入口处安装了具备“安康码”扫码、测温功能的闸机通道,还在大厅内配备了多媒体引导设备,可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展示大厅功能区域布局、指定位置线路导航、进驻事项查询等多功能服务。同时,高标准建设的自助服务区配备了文件自助交换柜、无人值守工作台、自助终端等设备,可为办事群众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同时,大厅窗口布局也做了较大调整,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所有工位台面与办公人员桌面成135度钝角等高设计,方便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交流;增设了阅览区、休息区、母婴室,饮水机、手机充电器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