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石台县建成“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17:10
[字体:  ]

为构建“不打烊”的服务新生态,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联合小河镇打造全县首家“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将便民服务设施搬到家门口,实现以机器换人力、以智能增效能,促进政务服务更加智能化、信息化、便捷化,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结合小河镇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服务厅进行设置,群众可在非工作时间通过身份证、安康码、社保卡等证件,进行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就像在银行ATM机上办业务一样方便,真正实现了24小时“随时办”的目标。同时,只要点击屏幕“我要打印”按钮,公积金存贷证明、社保参保证明等资料一键就能打印,自助打印的相关证明加盖有相关电子签章,与红色公章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 

接下来,县政务数据中心将继续推进自助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政务服务的便捷性和智慧化水平,推进更多高频事项实现自助办理,更大程度上实现群众就近办事,为群众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