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繁体版 | 网站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RSS订阅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802568969199B/202108-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区召开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8-09
废止日期:
全区召开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5:40 来源: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全区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王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及有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政务公开、网站建设和政务新媒体运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正确认识抓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准确把握抓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三是主动增强抓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