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数字贵池”建设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14 15:11
[字体:  ]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内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及使用情况,摸准数字经济产业规模,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近期开展“数字贵池”建设情况调研行动,深入了解调研单位信息化项目多元建设需求,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

筹备前期工作,做好调研规划。根据该区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选取19家重点单位,安排骨干技术人员与第三方公司智慧城市领域专家组成调研小组,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拟定个性化调研提纲。 深入开展走访,落实调研任务。主动对接各单位技术人员,从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建设需求和数字经济等方面深入了解各单位实际情况,发现该区在统筹推进机制、顶层规划设计、基础支撑能力、数据整合共享、公共服务、城市精细化治理、信息技术产业融合、建设模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梳理相关信息,形成调研报告。通过访谈、实地查看,汇总形成涵盖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名录、部分区直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的可行性调研报告,直观反应该区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为加快推进“数字贵池”建设提出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基础平台、全面深化设计、集聚产业生态、创新建设模式五个方面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