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积极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1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实效,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持续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工作。
      入户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分组进小区入户,向居民详细讲解如何通过“皖事通”APP进行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进行搜索和查询,向居民发放7×24小时服务地图宣传单和皖事通宣传环保袋,耐心解答居民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升“皖事通”APP和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普及率。
      窗口宣传,安排值班人员在大厅入口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使用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的便利,促进就近办、随时办、导航办,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性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