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800003280140M/202107-00079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标题: 关于免费开放市区停车位的通告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7-26
废止日期:
关于免费开放市区停车位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0 来源: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

      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0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下周起将对我市造成明显风雨影响,且持续时间较长。为共同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即日起至台风“烟花”防御应急响应结束,池州市区所有路面停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请广大市民有序停车,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易涝或易滑坡、塌方、坠物地点。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不影响应急救援的前提下,公安交警部门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对道路违法停车行为不予处罚。

      温馨提示:1、在防御台风“烟花"期间,建议市民朋友们将易涝泊位、地下车库停放的车辆,有序停放在地势较高的道路、广场上,停车请单排顺向有序停放,不得影响其他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
       2、牧之路前城江盼售楼部门口、苏州路至凤凰路路段, 凤凰路和梧桐路交叉口及周边路段,清溪大道铜冠大道至金安路路段及周边金科路路段,永明路齐山大道至五溪路路段、高铁站出口周边路段,南阳路与五溪路交叉口,昭明大道杏花村大道至福康路路段,建设中路至妇幼幼儿园门前路段等为城区易涝、易积水路段,请广大市民谨慎停放和通行。

       特此通告。



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