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疫情防控紧急提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08:08
[字体:  ]

根据国家卫健委7月26日通报,7月25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6例,本土病例40例,其中江苏39例(南京38例、宿迁1例),辽宁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4例(江苏1例,安徽芜湖1例,广东1例,四川1例)。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10—20日进出南京禄口机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地区的来(返)池人员一律集中隔离14天,分别在第1、4、7、14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近14天内到过南京禄口机场,未进入航站楼的人员居家健康监测14天,分别在第1、7、14天自行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7月17日以来,自芜湖市来(返)池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属地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三、疫情发生地低风险地区来(返)池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

四、近期我市市民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南京市、宿迁市、芜湖市、马鞍山市和县等地及其它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必须提前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申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返池时务必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园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院、养老院、福利院和各类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验码通行等措施。

六、从严控制大型会议、展会、考试等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大型会议或活动,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举办方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向当地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报备,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尽量采取视频或录制方式举行。

七、全市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特别是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站)、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等不得接诊、收治发热患者,对前来就诊的发热患者要详细登记姓名、住址、联系方式和流行病学史等信息,并通知所在社区(村)防控工作负责人,按要求规范转诊至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八、药品零售企业(零售连锁药店)必须对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类等药品的人员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并及时报告当地监管部门。

九、请广大市民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览表(截至2021年7月26日17时)


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览表

(截至2021年7月26日17时)


一、国内高风险地区(5个)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1个)

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

江苏省南京市(4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四至范围: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

二、国内中风险地区(29个)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2个)

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

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

江苏省南京市(25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欢墩山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桑园村驻驾山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埂方村卷蓬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

江宁区禄口街道彭福村彭福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

江宁区禄口街道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

江宁区禄口街道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

江宁区禄口街道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

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

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

江宁区秣陵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

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

溧水区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

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

溧水区永阳街道宏利花苑

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

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

秦淮区瑞金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9栋

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

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

四川省绵阳市(1个)

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1号厂区

辽宁省沈阳市(1个)

大东区珠林路50-15号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