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多举措开展“安康码”上线一周年宣传推广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7
[字体:  ]

为庆祝“安康码”上线一周年,推进“安康码”更大范围推广应用,以信息化提高群众办事获得感和便利度,青阳县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全面发动,通过上线安康码一周年知识问答、工作人员面对面宣传、电子屏循环播放、印发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安康码”上线一周年宣传推广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线上宣传优势,整理收集“安康码”在便民运用中的各种常见问题编制成知识题库,在皖事通APP、灵秀青阳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上线推广“青阳县安康码一周年知识问答”, 采取线上先题库学习后答题送礼的形式,寓乐于学,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安康码”的宣传普及工作。

二是以“安康码”推广宣传为契机,结合开展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和皖事通宣传推广活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大润发、苏果超市周边向广大群众发放7x24小时政务服务宣传材料和“安康码”民生工程宣传材料,推广引导群众查看了解政务服务地图、指导使用“安康码”便民各项应用。

三是全面发动,共同发力,全县11个乡镇同步开展了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网格员等方式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安康码”知晓率,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觉申领使用。广泛宣传“安康码”代申领、离线码及多种健康核验方式,对老人、儿童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或不便于注册的人员,采取上门指导或让其亲友代为申领“安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