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健康打卡全覆盖 后台申诉全处理 打卡信息全共享
我市切实做好“高中考”考生“安康码”服务保障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倪晓春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2 07:53
[字体:]

记者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获悉,当前高、中考临近,我市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安康码”在“高中考”中的应用,强化“高中考”考生健康信息管理,为“高中考”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中考”考生安心迎接考试。
  我市建立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保障体系,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健康打卡保障工作。全市每天逾万名高考生、近1.5万名中考生分时分段通过皖事通“安康码”平台进行健康打卡,核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畅通网上申诉通道、公布联系电话,安排专人提供“7×24小时”保障,随时解答群众反映问题、处理群众提交申诉,做到“当日申诉当日清零”,平均每天处理申诉200条以上。此外,我市还共享“安康码”后台打卡数据,及时反馈、跟踪处理打卡中发现的异常情况,配合做好“安康码”异常考生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